04 【妳這模樣,真像朕從前很喜歡的一個小姑娘】

04-1

自冷宮出來後,墨嬋晉位為妃,由皇帝親自改名,賜居昭陽宮,並成為大理段家家主義妹,不久,皇上又依段子謙提供的幾項證據徹查當年事件,把誣陷墨嬋從而一躍而成婕妤的蘇敏襄賜死。之後,一向與墨嬋交好的芳貴嬪韓霜產下三皇子,也由皇上親自發話,交由彤妃撫養。

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03【不管受了什麼委屈,妳知道,大哥…大哥總是在這裡】

03-1

墨嬋對於自己能出冷宮一事,總是帶著幾分不真實感。太后對她說的,那個替她求情的段家家主,她實在是一點印象也沒有。但不論如何,能離開那個地方,總是好的。

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2【從前,她的清冷是與生俱來的脫俗;如今,她的清冷是嘗盡冷暖的淡然】

02-1

慈寧宮。

太后看著緩步走進寢宮的枋湄,問道:「睡下了?」

枋湄笑著道:「是呀,在冷宮熬了這些年,可熬瘦了不少。太后今日這樣費心為她,也算是對墨家仁至義盡了。」

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【朕許你一個要求,只要朕能允的,朕都允。】

01-1

御書房,黑衣男子跪在地上,等著桌案前尊貴男子的指示。

「東西帶來了?」

「是。屬下找到了當年那個店家,並讓畫師依那店家主人的描述,畫出那位女子。」

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原是一篇同人文,去年八月開始發表在對岸的百度貼吧。承蒙網友不棄嫌,到處轉載,讓它成了飄來盪去的無主孤魂。趁著部落格開張,決定把它拿來改寫,人物名改掉,情節弄得豐滿些,成為一篇華麗麗的文。

因為是當年的練筆之作,天雷狗血樣樣不缺。請小心服用。

 


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«123